首页 社会正文

ipfs矿机拼购(www.ipfs8.vip):发改委声明“周智均”冒充 *** 向导 牵出背后假媒体

admin 社会 2021-09-12 61 1

  发改委声明“周智均”冒充 *** 向导 牵出背后假媒体“凤凰通讯社”

  揭秘“周智均”背后的“凤凰通讯社”

  日前,国家发改委宣布声明称,著名为“周智均”的人冒充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向导小组办公室认真人,多次介入社会流动。北京青年报记者观察发现,该人的另一个头衔是“凤凰通讯社”董事局主席,而这个2016年便确立的机构多次以新闻单元的名义开展流动。不外,该机构仅有的两名记者并未持有记者证。据该通讯社社长孙逊在与凤凰卫视的讼事中自我提供的证据称,该机构不仅接受3万元每月的广告投放,更主要以收取加盟费等方式盈利,现在已在海内的山西、陕西、湖北等数十个省份,外洋的泰国、法国、意大利等地拥有分社,每个分社收取几十万元的加盟费。此前,凤凰通讯社在与凤凰团体的商标侵权与不正当竞争中败诉,被判赔偿500万元。现在,该机构的大股东孙逊已成失约被执行人。但该机构仍在正常运营中。

  声明

  “董事局主席”失事

  “凤凰通讯社”撇清关系

  5月21日,国家发改委官网宣布了一则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向导小组办公室的《声明》称,近期有人以周智均名义,冒充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向导小组办公室认真人,并以所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投资督导委员会主任”等身份多次加入社会流动,就此声明:一、我办无名为周智均的职员;二、我办从未设扬名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投资督导委员会”的机构、组织。希望有关方面提高小心、阻止受骗受骗。如已造成损失,请实时向公安部门举报案件线索。

  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现,“周智均”除了多次以上述身份介入流动外,他的另一个“身份”还包罗“凤凰通讯社董事局主席”。

  在“周智均”失事后,凤凰通讯社也在5月22日宣布了一份《声明》。声明称,克日,发现有人没经凤凰通讯社公司向导赞成,私自以“凤凰通讯社”名义,出去加入社会流动。通常发生责任事故的,将自行肩负一切执法责任。以前总社曾多次在网上宣布声明,通常以凤凰通讯社名义加入任何组织或任何流动的,必须有总社向导赞成签发7日以内有用的证实函,否则均属小我私人行为,自行肩负一切结果,与本社无关。尚有一份2020年第0318号的“授权文件”因“被授权人违规行事”,被予以取消。

  求证

  查无此机构

  “凤凰通讯社”并非认证媒体

  据“凤凰通讯社”自我简介称,凤凰通讯社是于2010年在香港 *** 注册的正当新闻媒体机构,具有网络、视频、杂志、手机直播平台、影视制作、商贸运营等多个领域和部门。现在凤凰通讯社已经与上百家国家级媒体、 *** 、国际媒体的网络、电视台、报刊、杂志等主流媒体签署了耐久战略互助协议,并与数百家海内外着名企业的金融专家开展了直接营业往来。

  打开这一网站,可以看到内容大多关于时政、谈论类,其栏目包罗:要闻、新闻观察、凤通短评、一带一起等。不外,该“通讯社”的报道却以引用官方媒体新闻为主,尤其是在时政报道上,除引用官方机构文章外,鲜见自采报道。好比,《支持民营企业介入国家重大战略》的电头是“凤凰通讯社转经济日报新闻”,《我国前4月收支口同比增进28.5%》的电头是“凤凰通讯社转微博新闻”,而一篇写某书法家作品的报道为“凤凰通讯社新闻”,但该作者也并没有以记者身份署名。

  那么,这家媒体是否是在香港注册、在海内运营的正规机构呢?在“中国记协网”上,可以查询到《港澳媒体常驻内地记者站及常驻记者最新名录》,其中香港媒体有《南华早报》、凤凰卫视、香港中国谈论通讯社等25家认证媒体,凤凰通讯社并不在列。

  “凤凰通讯社”先容称“与国务院‘一带一起’中国企业走出去办公室”互助,把中国企业引向高端市场;还与央企的“中铁建”签约,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举行项目互助。不外,北青报记者发现,在商务部旗下有“‘走出去’公共服务平台”,但没有上述宣称的机构。而在中铁建的官网上,也并没有与凤凰通讯社互助的任何新闻。

  真相

  “凤凰通讯社”只是一家有限公司

  联系人为小股东

  5月22日,在香港公司注册处官方网站网上查询中央北青报记者查询到,“凤凰通讯社有限公司”的公司挂号注册纪录,有响应编号,现状为“现用”“仍注册”,但其所宣称的“香港凤凰通讯社有限公司”和“凤凰通讯社”均显示为没有纪录。

  工商部门数据显示,凤凰通讯社在海内的运营主体是“凤凰佳艺(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6年确立,注册资源11800万元,法定代表人此前为孙逊,2020年11月换取为孙多艺,二人为公司的所有股东,持股比例划分为90%和10%。现在,孙多艺担任公司的执行董事、司理。另外,“凤凰通讯社有限公司”的信息显示,这是一家在香港注册的公司,孙逊的持股比例为99.21%,尚有蒋晓晶、吴国全等股东,持股0.40%。

  一位做在港注册公司中介事情的职员先容,在香港注册公司并不难题,运营人仅需提供简朴资料就可以注册一家公司,公司注册资源在1万港元起无需验资,一样平常一到两个事情日即可收到全套资料。

  现实上,凤凰通讯社还经常行使中央电视台以及国家机构的互助名义举行宣传。据悉,凤凰通讯社的运营主体“凤凰佳艺公司”的谋划场所挂号为“北京市中央电视台(海淀区中兴路乙11号)梅地亚中央B座”,耐人寻味。

  有知情人士示意,凤凰通讯社承接各种广告,报价每个月只要3万元,就可以举行广告投放。一份其“广告营业收费尺度”显示,在凤凰通讯社网站上传稿件、凤凰通讯网插入广告,杂志广告月刊、图文广告专题广告、 *** 视频直播、视频广告、杂志大型专题报道、CCTV《诚信中国》电视访谈节目、影戏、电视剧、纪录片等需要划分支付价钱不等的广告费。

  在凤凰通讯社的部门广告渠道中,留有响应手机号码和微信号码,北青报记者实验联系对方,并没有接通。不外,在实验添加密友时看到,对方多个微信号码的名称均为“孙多艺”。

,

USDT跑分

U交所(www.payusdt.vip),全球頂尖的USDT場外擔保交易平臺。

,

  冒名

  在全球多地开办“分社”

  加盟费订价数十万元

  “凤凰通讯社是继凤凰团体的凤凰卫视和凤凰网降生之后的又一新闻媒体机构”,凤凰通讯社在其先容中云云写道。现实上,这家机构一直是冒用凤凰团体的名义举行媒体流动。

  在此前的一次公然流动中,孙逊曾这样示意:“凤凰通讯社与凤凰卫视属于凤凰团体旗下的,是各干各的事,相互间的自负盈亏……凤凰通讯社在海内相当于新华通讯社,凤凰卫视就相当于中央电视台;该公司网络营业指的就是‘凤凰通讯网’,一个分社每年的盈利为100万以上,且分公司承接 *** 营业,每场 *** 盈利为一二十万;一个分社的加盟费几十万。”

  北青报记者发现,除了北京之外,现在凤凰通讯社还在山西、陕西、浙江、重庆、湖北、河南、湖南等多个省份拥有分社。2018年,凤凰通讯社还在泰国举行国际分社授牌仪式,在法、英、德、意等13国建分社。

  北青报记者看到,“凤凰通讯社-山西”的网页做得十分优美,栏目板块分为:今日头条、时政新闻、山西资讯、热门追踪等。不外,北青报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其山西分社的联系人,对方示意,现在“没有广告刊例价”,之后便挂断电话不愿多谈。

  为了吸引投资者,孙逊还示意:“到2019年头,我们在原有的80多个国家和分社的基础上,还要增添几十个国家的分社建设,并于3月份左右举行统一授牌仪式……这个平台不是一两小我私人的,而是人人配合的家,只要是介入者,谁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施展和施展才气。到时刻,通常追随互助或介入者,在上市后都要按孝顺配发原始股,人人都是受益者。”

  真相

  “记者“只有两名且不持证,社向导多达40多人

  北青报记者还看到,就是这样一家拥有多家分社、与上百家机构拥有互助关系的“媒体”,其记者竟只有2人。

  北青报记者查询到一份2019年其组织机构先容包罗:董事会成员7人、照料委员会13人、总照料2人、信用董事8人、董事长兼社长1人、总裁1人、执行社长1人、执行总裁1人、副总裁2人、副社长5人、投资运营总司理1人、总编1人、运营总监1人、影视总监1人、行政总监1人、新闻中央2人、记者部2人、编辑部2人、广告部2人、外联部2人、事业部7人、工程部2人、办公室2人、法务部2人、特邀记者4人。其中,总共73人的队伍中,仅有2名记者,总监、社长级其余40余人。

  凭证网站给出的记者名单以及记者证号码,北青报记者实验在“国家新闻出书署”官网上搜索两名记者的名字和记者证号,效果均显示“没有找到您想要查询的内容”。

  现在,其官网显示的组织机构有所转变,并无详细“记者”设置,仅显示社长、副社长、主任级别有16人,部长、副部长16人,栏目主编、照料15人。

  昨天,北青报记者看到,从凤凰通讯社各个网站运营及更新的情形来看,凤凰通讯社及其下属分社并未住手流动,也并没有更名。一直到5月22日,上述网站仍在宣布文章。

  本组文/本报记者 温婧

  统筹/余美英

  内存

  此“凤凰”非彼“凤凰”

  冒用凤凰团体 “凤凰通讯社”被判赔偿500万元

  2020年8月,凤凰团体向法院起诉“凤凰通讯社”,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讯断,认定后者组成商标侵权和不正当竞争。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以为,凤凰佳艺(凤凰通讯社在北京的运营主体)在其网站使用的“香港凤凰通讯社有限公司”现实并不存在,是凤凰佳艺公司虚构的企业主体,目的就是误导民众。要求凤凰通讯社立刻住手侵权,并赔偿500万元。

  凤凰通讯社向法院示意,“自2016年确立以来,因种种缘故原由尚未通过谋划行为获取盈利收入。”后凤凰通讯社提起上诉,法院以为,“住手庭审时,凤凰佳艺公司也没有证实其住手了侵权行为,因此应当加大侵权赔偿力度,严肃制裁恶意侵权行为”,最终维持500万元的赔偿金额,以及4万余元的案件受理费。

  在履历了与凤凰卫视的讼事之后,孙逊并没有推行500万元的赔款讯断,2021年5月8日,他被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列为失约被执行人,无法乘坐飞机、高铁等交通工具。

  网上简历显示,孙逊,1962年出生,辽宁锦州人,1991年在辽宁省黑山县大虎山镇做西席,后到镇 *** 做宣传做事;1993年8月调县广播局,先后任电台新闻部主任,有线电视台文艺部主任,市广播电视报编辑部主任;1998年8月考入中央电视台,之后又调到新华通讯社;2010年至现在,先后担任“中国新闻记者协会”记者部主任,国家“新闻观察中央”主任,“凤凰通讯社”副社长、社长,兼中央电视台栏目组谋划制片人等。不外,国家“新闻观察中央”机构经搜索并不存在。

  该机构也对孙逊的家乡有较多的关注和报道,其为数不多的自采内容中,有一篇就是关于《辽宁省锦州市委书记加入黑山阻击战义士纪念碑瞻仰仪式》,该文作者为“凤凰通讯社特邀记者赵井然”。

逆熵科技官网

逆熵科技官网(www.ipfs8.vip)是FiLecoin致力服务于使用FiLecoin存储和检索数据的官方权威平台。鲸鱼矿池官网实时更新FiLecoin(FIL)行情、当前FiLecoin(FIL)矿池、FiLecoin(FIL)收益数据、各类FiLecoin(FIL)矿机出售信息。并开放FiLecoin(FIL)交易所、IPFS云矿机、IPFS矿机出售、租用、招商等业务。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
不代表本站Allbet的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评论

精彩评论
  • 2021-09-12 00:01:16

    新2投注平台出租rent.22223388.com)皇冠运营平台(rent.22223388.com)是皇冠(正网)接入菜宝钱包的TRC20-USDT支付系统,为皇冠代理提供专业的网上运营管理系统。系统实现注册、充值、提现、客服等全自动化功能。采用的USDT匿名支付、阅后即焚的IM客服系统,让皇冠代理的运营更轻松更安全。

    朋友都说还可以